若颜跟艺兴牵着手在超市里悠闲的走,不少人送来了赞同两个人在一起的目光,还有人在路过两个人身边的时候说“他们真的很配啊!”
两个人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别提多开心了。
若颜的开心那是写在脸上的,笑的比中了百万大奖还开心。
“看你那傻样。”
“张艺兴你说谁呢!你就不开心吗?”
“不开心啊。”
艺兴强装镇定,其实内心想着一个坏点子。
【我要好好逗逗这个傻丫头。
】“张艺兴你太过分了吧!”
说完若颜就甩开艺兴的手就走了。
艺兴一看完蛋了,感觉追了上去。
“哎呀,我闹着玩的。别当真好不好啊!”
没有回答,若颜连看都不看一眼继续往前走。
“若颜,若颜,若颜我错了若颜。”
“切!”
半天了终于听到了一个字。
若颜拿出手机,嘟嘟嘟嘟嘟“喂,若颜。”
“诗晗,我先回家了。”
“为什么啊?不是跟艺兴……”
“哎呀,回家在跟你说,挂了。”
说完把手机放回包里就迈着大长腿出去了。
“若颜,你等等我啊!”
若颜自动屏蔽,听见也当没听见。
若颜因为生气也没有看马路上的车。
“小心一点。”
“张艺兴你放开我!”
“我不放,我永远都不会放手,哪怕我死了我也不会再放手了。”
“切,我才不信呢?”
“不信?那你试着挣脱我啊。”
“好啊!”
若颜用尽了各种方法打,骂,咬……都是没有用的。
准备再咬的时候,忽然趴在艺兴怀里哭了起来,这反而把艺兴给吓坏了。
“你怎么哭了?”
“我……我……我……真的是……大错特……错了。艺兴……有你真好。”
“傻丫头。”
说完再若颜额头上留下来轻轻的一个kiss。
“好了,傻丫头别再哭了,再哭别人以为我欺负你怎么办啊?”
“嗯。”
诗晗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对着艺兴笑了笑。
“你还是别笑了,你这时候笑比哭还难看。”
“你又……”
“什么都没有。”
“张艺兴!”
“好了,好了。你自己不这么感觉吗?”
“也是啊。”
“小傻子。”
“我哪里傻了。”
“不知道,走了回家了。”
“嗯”
“你看你那小媳妇样。”
“哎呀,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吗。”
“禁止撒娇。”
“好啊。”
“吴亦凡。”
“有什么是吗?”
“那个……我……可不可以……叫你……亦凡啊?”
“可以啊。”
虽然是冷冷的三个字却让叶瑶整个人都开心了。
“既然可以,那我以后就叫你亦凡了”
“嗯。”
叶瑶不知道吴亦凡除了自己那十一个兄弟和诗晗若颜其他人都不能叫他亦凡,这次竟然破例了。
(哈哈哈哈,这两个人有戏哈哈哈哈。
)“亦凡,你要买什么吗?”
“我没什么要买的啊。”
(这句话千万不要信。
下面开启吴亦凡疯狂购买模式。
)“哎,叶瑶,这件皮衣不错哎,你觉得我穿怎么样啊?”
“我也不知道穿上试试。”
“怎么样?”
“帅。”
“好,买。”
“叶瑶这双鞋怎么样?”
“还好啊!”
“我试一下吧”
“嗯”
“不错,买了。”
……………………下面是作者我的自我介绍:我叫张紫婷,大家叫我紫婷就好了。
我十四岁了,学生党一枚。
因为我期中考试考的不是很好,所以妈妈对我管的比较严,但我会尽量多更的。